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对不起

一月份的第九天,小雨天,心情闷闷的。

这两天的心情因为一些事情变得糟糟的。
我后悔,为什么我总乱听信别人的话,
别人讲什么,只要不太离谱我都照单全收。
最后,我赔上了我珍惜的友谊。
那天晚上跟你坦白整件事情的经过后,
你告诉我,你不会生气我,也不会怪我,
因为你说,我跟说你的人都一样,都不了解你。。
听了后就觉得,你,不会再把我当一个知心朋友去看待,
因为我的确有犹豫,没有相信你,
没有做到一个知心朋友最基本应该做的,
没有最基本知心朋友应该有的信任。
兰儿,想说,我真的没有要背后中伤你的意思,你还会信我吗?
想说,我真的希望你还会像以前一样把我当做是你好朋友的其中一个可以吗?
真的很想跟你说声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