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助人为快乐之本

星期六说星期四~
时间:晚上九点半,大雨天

那天是星期四,老师应该八点半就会骑着她的摩托回家,可是当我们准备回家时,时间已经是九点半了,天阿,她还是一个人尊在楼梯旁,雨不但没小,而且还越下越大,一眼望过去,我们整排店已是没人了,试想想,如果我们就这样走了,她会遇到什么事情呢?雨还是会一直下,她会一直等,十点,十一点,十二点,要不然就强匪出现,把她的东西全部枪走,然后摩托也是,就剩她一个人在那里哭,想到这里(我知道我把这世界想的太恐怖了)我不得直知不理。。

我就问她,打算怎样呢?她,当然叫我放心,雨停了她就会走。。可能她会去叔叔家,我还是不放心,就提议不然由我来陪她去她的叔叔家,那倒我还可以放心点,拿起雨伞,坐上她的摩托我就陪她去了她的叔叔家,一路上,风好大,雨好大,雨伞都快被吹走了,我就拼命用我的脸去顶着,还好我都不轻,不然我肯定跟着雨伞飞走了。。

到了去叔叔家的路上,她找了一间店停了下来,原来她不确定她叔叔家在那里,我只好告诉她,不然把摩托记放在同事家,明天再到会来取回。。到了同事家,她把摩托放好,jojo也拿了衣服给她替换,这下子我们才安心做车回家。。回到家,我也快冷死了,冲好凉,妈妈也准备了热汤。。

看看,虽然淋了一段路程的雨,我现在也还是好好的,没感冒,没发烧,
所以,上天都是眷顾好心肠的人吧。。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u r so helpf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