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20-10-2008

20-10-2008
起身时已经是9++pm,冲凉洗刷后就从二姐家出发去公司。
跟二姐与家人吃过早餐,就开始工作啦。。
当我准备开cheque还eyespace时,看回mbf寄来的单据,
应该会有两个从eyespace的trasaction阿,可是找完了还是一个而以,
心里开始急了起来,我又没把老板交代的事情做好啦,怎么办?
为什么我就不能用心一点?
eyespace跑了两趟后,在哥姐的帮忙下,事情解决了,

他们。。又在我紧张无助时帮了我一把。。
松了一口气把差点掉下的眼泪也受回,然后就又开始准备要上课的东西咯。

忽然间,screen跳出了一个chat box,是rachel来的,她发了一个link给我,
哈哈,我承认我就是爱哭,看完他写的blog,刚才收回的泪再也收不回了。。
这里跟大家炫耀下(
http://rachelych.blogspot.com/)。。
她,结婚了,可是庆幸她还是疼我的,就像我疼她一样,
她的丈夫是我的 干哥,想想这样现在她就也变成我的干嫂啦,哈哈~
现在回想起,我今天。。失败得很,算算下,也哭了两次。。
承认,每次遇到工作不开心的时候,总会闹着要回去读书,
可是,真的给我回去读书,我会给考试,assignment给吓死,到底是想怎样阿??

还有还有,今天是他的农历生日~
还好在最后四分钟来的极跟他说生日快乐,
可是我忘了祝他身体健康=(

很想知道,跟我说话,你会很显吗?
都是我在讲话,因为我怕会冷场。
睡前发了信息给你,也许这已成了习惯,

因为这样,明早我会带着笑容起身。。。。

1 comment:

Racheel Yap said...

although you never leave any comment in my blog, however, i got to tell you, i am not your kai shou la, please! you can treat him as your kai kou but dont treat me as your kai shou! okay?
if not, we are not call friend liao lo, is rel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