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Rachel--Happy Wedding--

忽然间有点呐闷。。

明天就是我一位很要好朋友的结婚大日子。。

想告诉她--

单身的日子没了你,会觉得很不习惯。。

曾几何时,我们答应过彼此,友谊会长存,你还记得吗?

明天过后,答应我,我还是要看到烦恼少少的你。。

还有还有,要记得我们相约80岁一起的约定。。

那时我一定笑你那副古老眼镜笑到我假亚也掉。。

彩凤,真的真的希望,明天以后的你还是一样的幸福。。

祝你跟Jerry,幸福到老。。

4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祝你朋友新婚快乐哦...
甜甜蜜蜜... :D

**meiling** said...

他们结婚,我差点就哭了。。

JY said...

结婚就是正式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祝他们幸福... ^^

Racheel Yap said...

i am the person, rachel yap..haha..
thanks for your wishes..
i still remember that promise..
and you owe me a meal..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