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躺在床上好一阵子,闭上眼睛,还是睡不着,久违的部落格,我承认我好懒,一个月就一个帖子,哈哈。。最近都不知道忙些什么,自从VISA拿到那天起,整个人都处于无忧无虑的状态,离家的日子,就还有两个月少10天,一切都来的太突然,今年年头的我,怎么也没想到会出国读书,就是因为买豆腐的一个车程,改变了我的人生。。太快了,从开始准备英文考试起,再到代款,然后VISA的申请,一切都还蛮顺利,谢谢陪我一起走过这一段路的家人与朋友,尤其是哥哥。。谢谢你!!!我想,对于朋友来说,我可能是比较幸福的一个吧,傻下傻下就这样要出国去了。问我出国的准备,身理跟生理上,我只能说,我没有心理准备,可是走到这一步,我会继续走下去,将来一定会面对好多好多的难题,没有家人朋友在身边,我会学会勇敢。。一年的大学生涯,我也会好好珍惜,并且把课业尽量搞好,一年没有接触到会计的东西,我知道要适应回要很长一段时间,原谅我的懒,没有再多做复习。这次出国,不知道会去多久,为期一年的课程,真的要好好读完,如果,英国是我喜欢的地方,就留多两年,那时回来的时候,朋友应该也没剩几个了吧, 还是不要想些有七没八的东西先,读书最重要。。女人,还是要有自己的事业好,至少不用伸手向别人要钱,从来就不喜欢不劳而获,还是实实在在好一点。对吗?
对了,我跟老友3年的约定,好期待。。好了,今天就脆念到这里先,明天再告诉你们我的shopping list><

大家晚安!!

3 comments:

t W i n G said...

I oso not ready yet..XD

stevieBoy said...

o.O
lOL!
i cannot read mandarin.
post it in english next time.xD

**meiling** said...

twing-come get ready together.
steve-hehe,learn la i gv mandarin les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