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周末,忆友

** 我就是这样**
===========================================
外面好大的太阳把我的头弄到好痛,

难得的周末,没有外出,

经济不好,爸妈都说开源节流,

没事就待在家里,少出去花钱。。

早上到中午,中午到下午再到傍晚,

无所事事的,真的越坐越累。。

===========================================

听着SHE的歌,心里想起了一位朋友,

好久好久都没有了他的消息,

很想问他最近还好吗?以前的以前。。

一切的东西,还记得吗?

中学的我们,无话不谈,

想问他,脑海里都还有这么一段回忆吗?

喜欢SHE的最大原因也是因为他。。嘻嘻

这一点我想他知道,可是她们的歌也真的是好好听啦。。

打开钱包,才发现我还收着以前他送来的卡片,

就这么的放在钱包里,没有离开过我身边,

就像我把与他的记忆好好的记好,

好甜的回忆,因为那时的我们是那么的纯真,

那么的以心比心。。

虽然现在的我们是这么的少了联系,

我希望你还是能记得我跟你说过,

我永远都会把你当是一位知心朋友,

不管我们再少联络,再少见面。。

希望你也会记得。。

何时何地。。永远都把彼此放在心上

对你的祝福,会一直坚持下去,

谢谢你,给过我人生那么好的一段情节,

祝福你,衷心的。。

5 comments:

Racheel Yap said...

i know him.. however, just forget the past.. you will be you!
haha..
dunno what to leave here, just simply leave some lo..

Racheel Yap said...

why change the title?

Anonymous said...

enjoy ur life !!

lolita said...

i also know siapa tu !!! Xp

**meiling** said...

看来看透我的心的人还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