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妈妈

this are before de mummy & bebe^^

lately mummy & bebe^^

----------------------------------------------------------------------------------

我昨天是失眠的,


那时心里回想起,


我以前都是吵着妈咪陪我一起才肯睡,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我也渐渐长大,


却少了这一点点黏妈的时间,


我是不是很没用呢?


都忽略了他们,平时也没特别讲多关心他们。


我,好自愧。。


决定了,今晚就带着棉被偷偷跑去他们房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1 tiru you ok...saB.

**meiling** said...

den y u curi curi come n sleep wi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