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无题

往往都不知道怎样开始一个帖子。。

今天的心情是难过的,

看着伤心的姐姐,

我埋怨自己,为什么总帮不上忙,

还有心情去和朋友唱歌,

对不起姐,我能做到的只是默默支持你,

毕竟,我是外人,没有权力要你怎么做,

只是希望你可以开心,委屈的时候我们都会在你身边,

我答应你会听话,等等也是,不会再吃手,

所以你一定要活得好好的。

----------------------------------------------------------------------------



最近刚看完人人都看完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

原来男主角就是以前做<绿光森林>的第二男主角,

还是一样的帅,哈哈,我的生命中怎么都遇不上这么样子的人呢?

还有啊,我是用了不到三个凌晨给赶完这出戏哦,

害到我现在都失眠睁眼到天亮,可怜。。

还有哦,我是觉得偶像剧嘛,

看多自己就会幻想一堆,

想改天会不会也有想纪存希般的男友,

他们爱情的浪漫,这很伤身伤神叻。。

可是,这里介绍下本人还觉得满好听的一首插曲,

--->我的快乐,锦秀二重唱。

有兴趣可以下载来听听,

http://www.taonb.com/download/music.mp3

右键一下,然后save as target就ok啦^^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changed your blog layout.
better ya. good night

**meiling** said...

hehe,thank you thank you,anyway may i know who u r??

〤Ecl!5oNz™〤 said...

i like ur black colour background... ^^
and the banner too...
SHE!!! XD

= w =
my sisters also addicted to that show and the song too...
hahaha... =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