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谢谢回忆




今天看看日期,原来不知不觉已经22号了,


我也竟然很顺利的摆脱魔鬼12号,


而,更值得恭喜的是,我没有再麻目的算着我与他的周年,


看回过去的自己,原来是多么的愚蠢,天真,与白痴


看过一部戏,里面这样写着。。


过去的回忆就把他种在心里,再把他化为养料


我好想对所有曾经因为我担心难过的家人与朋友说声对不起,


如果不是我的任性,当初就不会令你们难过了,


直于你,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才是我想要的爱情,


甜言蜜语一切都是没有营养的,我不再需要这些,


我的憧憬,没有当初的美好,


我的爱情,我的快乐,细心等待,还是会回来的,


我就是这样,注定没有办法可以变成你要的那样,


谢谢你的不欣赏,我活得更好。。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ll..U r not jz one times said tat when u think bek ur previous memories,u r 愚蠢,天真,与白痴!U know that even u write sth here,tell sth here but if u still cant to prove that u r allright..then it means nothing!!
Jz want to tell u that jz be urself..no one have the right to change u to be the one they wish u to be..!!
Take k..

〤Ecl!5oNz™〤 said...

一定要活得比他好噢... ^^

Anonymous said...

无意义的回忆,回想只会让自己更痛苦,感觉到更愚蠢‘更笨‘更无聊。可是回忆却是我们的经验。经验是给我们作为以后的参考,而不再重犯那个错。所以你必需要更坚强的面对他,不要再被他的影子迁着走了。口说是没用的,行动是最重要地。所以希望下次的见面,会看到一个自信的你。有事再找我谈吧!大门在为你而开。保重咯!!!

Anonymous said...

my flower...patent right pls

**meiling** said...

MT:bo bian,the only flower that suit this post!!

Anonymous said...

well done...希望你能真的放下!!
你一定要永远都那么幸福快乐哦!!

**meiling** said...

天啊,你是谁呢?好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