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悠闲星期二

早上八点就给爸叫醒吃早餐了,
天阿,不醒行不行?
以最快的速度吃完再冲回房,
不到两秒我以大睡去了,
再起身以是10点多,
朦胧中我是可以感觉到家里多了几个小瓜,
预料之中,nana就以跑过来问,
-->姨姨可以游泳吗?
哈哈,假期来咯,
也是小瓜回外婆家的时候咯,
家里又要大乱了,
因为她们(嫣嫣,哪哪,莎莎)..
会要吵看卡通,会要吵吃黑黑的面,
会要吵找嬷嬷爷爷,
会吵要air-con才要睡,
会吵要她们的新床,
会吵想念daddymummy..
可是,我们都爱这些吵吵闹闹,
都爱这些小瓜,
而且,还要她们知道,
假期就相等于回外婆家的这个定律..
-----------------------------------------------------------------------
今天时间过得还满快的,
虽然一向来VL都没有早九晚五,
可是今天放班时间来得也特别快,
也许是中间出去偷懒了,
插图告诉大家我跑去那里吧>.<
-----------------------------------------------------------------------
1)
登登,半日保姆,ally与弟弟ashton,
我是陪太子出游,他们的妈妈就是我二姐赶着见顾客,
又想见多孩子(弟弟现在是由外婆照顾),
所以就叫我抱着弟弟陪她去seremban走一趟咯,手还真酸...
2)
跟我合照,有这么不爽吗??
3)
弟弟起身了,这张脸,是怎么一回事??
4)
弟弟的小脚,好不长的脚,
希望改天长大会是高个子的..
5)
我。。爱大太阳!!
6)
好悠闲的下午,好悠闲的我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