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到不了的明天

这几天的心情仿佛跟随着天气一样,
雨天,冷空气,没有什么理由要我快乐起来,
可以的话,我都不想开口说话,
整个人就好像失了重心,不知所措。
跟好友说起凌乱的心情,心里还是酸酸的,
也许就只可以替彼此加油。。

这两天都在想,是我做错了吗?
我是没有要求什么,可是为什么还是会在乎?
为什么我会那么在乎他的一言一语?
为什么我还是充满等待?
啊,为什么就是那么看不开?
好想知道,爱,它有来过吗?
我想就因为背了太多的心愿,才会跌的那么痛。。

其实好想告诉你,我从来就不觉得平凡没有什么不好,
我只是不希望我会错过, 我会遗憾,
不希望心里的感觉被自己逃避,
然后就等着时间流逝,让感觉被自己慢慢遗忘而已。
也许我还会执迷,可是我知道,
我始终改不了改不了的事情。。

明天以后,我明白,
你将是人海中与我察身而过的一个背影,
我们,不容易的偶然相遇,
我会,用长长的时光把它记好,
可是,我也会努力的不再去触碰这回忆。。

今晚,我生命的乐谱,
又多了一个我不懂他,他也不了解我的人。。
到不了的明天,我想,我会,珍惜所有的昨天~

4 comments:

N-D said...

谢谢你美玲。。。你也是,我们彼此都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人的一生其實只有三天...昨天,今天,跟明天.回不去的是昨天;要珍惜的是今天;憧憬的是明天.相信會有不少人對這句話感到熟悉,而我是抄襲書上的,是記憶抄襲,哈哈..
想要對你表達的是,
昨天有多不開心多悲哀,它都過去了,不要回想,把心思好好想想該這麼做個聰敏的人,讓今天可以過得很充實,而誰也不會懂得明天,我們只好期盼它不會是第二個昨天,明天是要更好的,知道嗎?愿你我搭上釋懷的船,一起渡海踏上對岸,遺留最美麗的足跡...加油!;-)

N-D said...

每次msn想跟你谈都没人鸟我,这里谈好了。。。^^

对,我三个月前开始正式工作。在senawang
意见日本厂做purchaser。。。
没读advance了,因当时我fail一科不能顺利毕业,所以读不到,那段时间我在wangsa jusco做了三个月的part time,到我resit完后就在芙蓉找到这分工,所以也搬回来住了。。。

另一个原因是家里经济问题,我弟也中学毕业了,我继续读的话父母要供两个人很辛苦,所以我也出来工作分担他们的负担了,也能累积工作经验,到时有必要时我会再去读。。。

谢谢你的关心哦,今天工作把东西都完成了七七八八了,拜一开工时就能轻松点。。。^^

我朋友的事相信也有在报纸看到吧,我觉得最惨是她爸爸,两个至亲都离他而去了,从此以后路很难走下去。。。我没什么事了,只是可惜少了个朋友,世界少了个好女孩而已。。。谢谢你的关心。。。^^

你咧美玲?读书了还是工作?最近还好吗?
不要再想不开放不下昨天的手了,明天是上天得我们的恩赐,要好好珍惜,还有尤其是你身边的人,我朋友去世后我深切明白到这个道理。。。

加油!!

Anonymous said...

没有东西是放不下的...相信自己,你一定办得到!!以前的你,是怎么劝我的,你还记得吗?人,不能一直往后看,应该往前看。相信你身边的朋友都会为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