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赶写在五月的第一天

五月的第一天,大热天

五月份的第一天,劳动节,假期,大家都在忙什么呢?
我的部落格,整整被我荒废了半年吧,我承认,某些程度上,我不能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想法,而且每每还越要表达,越把事情弄得更糟。。

这段日子里,就过着比平凡还要平凡的日子,上班,放工,上网,睡觉。。回想起,我好久没有见到老朋友了,很久没有一起出去外面吃吃喝喝谈个开心了,怡,凤,兰,姗和嗣,几时几时要出来聚聚?我想念你们啊!!记得有次,我就跟朋友说,生活了无生趣,他说不该埋怨,毕竟,我们都生活得好好的比起好多好多人。。所以,我现在要停止投诉,还要心存感恩。。
踏入五月份,毕业也整整一年了,也代表着我在vl工作了整整一年,啊,时间过得好快!!不知道老板们还满意我的工作表现吗?哈哈,应该还不错吧,我会继续努力,vl肯定会是第二个lv!!对咯,没有读书,每次朋友说他们在准备考试,自己心里就有种《该好》的感觉,哈哈,我正在考试的朋友们,加油吧,不久后的我也会再加入你们的行列,k书准备考试,再享受学生学院生涯。。

最近的眼睛不懂为什么一直跟我闹情绪,两粒眼睛轮留的发痛,只好每天架着眼镜去见人。。拜托,我的眼睛,给你多一个星期休息,快点好起来。。
facebook里的spot the difference有谁在玩啊?最近我的分数好像都不会高到哪里去也,朋友都要追上我拆我招牌咯。对了,我朋友的宝贝儿子(我的干儿子)今天满月了,祝他快高长大,健健康康咯。。

好吧,upload些近照与大家分享!!去片〉〉〉〉〉〉

这是我,跟一碟不是很好吃的东西。


大姐买的新钱包,好colour,她说一看就觉得适合我,喜欢,谢谢大姐。


夹着眼镜,就是这幅尊容。


我的干儿子,奥斯卡--osc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