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五月,妈妈的月份~

以前小时候,我都要定时吃一些很难吃的中药,每天到吃药时间,就一定会发脾气,说怎样都不喝,这时候,那位褒药给我的人,总是拿我没办法,真的可以记得,她为了要我服药,自己喝了一大口,然后告诉我,小宝贝,不苦不苦,喝完病就会好了。她,是我妈妈。。

Form 5的时候,我与姐姐轮流证实得了蚊症,需要立即进院,拿了验血报告在医院大厅等待姐姐进院手续的我,远远看到,爸爸用推车推着一位熟悉脸孔的女生走出来,她,是我妈妈。因为姐姐跟我都必须进院,妈妈受不了刺激,昏了过去。。

我跟姐姐进了不同的医院,妈妈两边跑,几个晚上就都在椅子上睡着,在医院的其中一天,上完厕所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又昏了过去,昏迷的我真的可以听到妈妈是哭着跑出去叫护士来救我。。

我的妈妈今年差不多60岁了,她,喜欢种花,喜欢种菜。。

她,总是把最好的留给我们,要我们吃好的,穿好的,每次吃饭就看她只是一面叫我们吃多点,吃饱一点,自己总是随便就一餐,出去外面买东西给她,她就会说自己这样很多,那样还没穿。而,总是给我们足够的零钱叫我们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考试的时候,比我们早起做早餐给我们的总是妈妈,比我们紧张的也总是妈妈。。

跟朋友出去玩时,比我们迟睡得也总是妈妈,因为她要等我们安全到家了才放心去睡。。

做工时,提醒我们要多喝水要记得吃饭的那个也总是妈妈。。

我的妈妈,我不知道是何时修来的福缘,让我们有机会做你的女儿儿子,你跟爸爸养育了我们二十多个年头,也就担心了我们二十多个年头,希望,真的希望我们会有好多好多个二十年可以换我们来照顾你们。。可以的话,下辈子, 下下辈子,我也要当你门的女儿可以吗。。

最后,妈妈,在这里想对你说,谢谢你,谢谢你为我们付出的一切与一切,母亲节快乐,我们爱你~

2 comments:

jb said...

happy mother's day to your mum~
have fun!

Anonymous said...

BEBE...AFTER READ UR MSG.I ALMOST CRY LIAO.YA,OUR MUM IS LIKE TAT.LOVE US,CARE US AND WORRY US EVERY DAY EVERY SECOND.MUM I LOVE U.I WISH U HEALTHY ALWAYS AND HAPPY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