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假期。悠闲

因为星期五是劳动节的关系,全部劳工都不必上班,身为劳工的我,也懒懒假期去了,三天假期,想到就开心。。星期五一早就去了卢骨吃早餐,回到家,上下网,洗下车,睡下午觉,弄弄下半天就过了。

星期六,一早起身,跟哥哥吃完早餐,就去了教补习,一小时,form 1数学,哈哈,两个小男生,九问十不答,无奈。。十点钟,赶回家冲凉跟kalai去subang拿成绩,这回她走klia的路,没一个小时就到了,连续发恶梦好几天,从3.5到2.96都有,这下子成绩真的出了,还好,是很差,可是至少没有梦里的夸张,拿了成绩,就跟kalai吃午餐,她说她的斋戒到六月就要停了,怕到外国会错过很多美食。我的未来室友,她是个好人,希望我们改天会相处得好好。。

拿好成绩回到家也下午了,整个人只有累一个字。睡到迷糊起身,跟了两个姐姐去喝以前老师的喜酒,她是我的小学老师,她很疼她每一个学生,就重要的是她都不会骂人。。嘻嘻,老师祝你幸福快乐哦。

这几天的假期都没有往外跑,就呆在家里,好久没有这么悠闲了,原来睡午觉是这么幸福的一件事,明天又是拜一了,又要开始做工了,哈哈,不管做工还是假期,我们都要好好过每一天。。
美玲加油!!

原来蓝色也蛮适合我~

我要做辣老师,哈哈哈哈。。

怡,新不了情,好听,我结婚也会献唱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