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写回忆

对不起,对自己说。答应过自己,不再想,可是回忆它又忽然来访。。
两年半前的今天,科学室外面的你,拿着手提电话,跟我要了号码,我们就这样认识了,
许多的回忆,从那天开始,还记得你为我上课准备的小吃,我最喜欢的rocky,
陪我上下学的你,在楼梯口的每一个下午,数着快铁的我们,
第一次收到你送的花,第一次听你说,我是你的,
第一次牵手等着雨停,第一次的电影,第一次的约会,
第一次的圣诞节,第一次一起玩spot the difference的我们,
第一次吵架,说,不能理你的事,我的关心,变成了你得多心,
第一次对我说,我害到你的英文和广东话退步的你,
第一次说你不会为了我做某些事情,
第一次对我说你不能扑约见我家人的你,
第一次对你说分手,第一次看着你跟另一个她,
第一次心死,第一次你说,meiling bear什么也不是的你,
第一次就那么觉得,你的誓言,是不会再回来,
第一次觉得自己再也没有办法坚持下去,
第一次觉得,相爱很难,了解对方,体谅对方,一个人的力量真的是不够,
第一次觉得,恋爱,没有了甜蜜,多了一大栽的伤感,
还有一切一切一起经历过的酸甜苦辣,不懂为什么一下子涌上心头,

这些这些回忆,我该如何处理呢?

就让它留在我心底吧,有些事,是谁也替代不了。

我想,我会继续带着微笑,努力的走下去,

以后的回忆不会有你,可是的空的时候,我还是会想想那些属于我们的故事。


3 comments:

N-D said...

有些回忆是忘不掉,但值得保留的,至少以后的路上,它能成为你的借镜,所以不要埋怨自己忘不掉了,就带着它往前走吧,好的坏的至少你拥有过,加油!:)

**meiling** said...

andy,谢谢你的鼓励,虽然这些回忆不是很美好,可是我想我再也不会勉强自己忘记,毕竟人生没有十全十美,我会加油。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bebe, mature dy wor..^^"